技能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我院召开2023“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 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选手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量:206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0月30日,2023“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复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最终,我院机车车辆系学子吴江涛从全省81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他和其余14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梅率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赴机车车辆系为总决赛参赛选手作赛前动员。动员会由机车车辆系党支部负责人马豫疆主持。

   会上,辅导员鲍敏介绍了吴江涛在校期间表现情况;招生就业指导处石清泉介绍了前期系赛、院赛、省赛复赛相关情况;指导老师罗昊、刘畅介绍了前期备赛的过程、举措以及后期总决赛备赛思路;吴江涛谈了个人参赛感受和不足,他表示将继续努力,敢于拼搏,全力以赴做好总决赛备赛工作。

  刘海梅对前期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总决赛的准备提出了要求、方向和期望。

  吴永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回归大赛的目的和初衷。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就的方式,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二是团队成员要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挑战极限、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实现自我挑战和自我超越,为自己的成长赋能。三是团队要做好总决赛训练计划,将备赛工作做细做全做透,各部门相互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力争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