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迎接2021级新生 公共课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787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公共课部全体老师,为迎接2021级新生而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

在学院设立的众多迎新接待点中,公共课部负责在野芷湖地铁站接送来校报到的新生。每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刚下车,课部老师和迎新志愿者学生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按照“迎、搬、看、测、记、送”的程序安顿新生及家长,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并及时向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保证迎新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条不紊的进行。

地铁出口接送新生

迎新点介绍入学流程

课部老师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公共课部教师杨飞在迎接新生

此外,公共课部全体教师依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有序的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工作。本学期公共课部共有18名教师担任了三个系的班主任工作;思政组的教师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作了“开学第一课”课件;心理学教师们针对新生的大学生活可能会产生的心理问题,编写了心理健康辅导手册;体育教师对所有的体育器材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修缮,并对不达标的器材进行换新;计算机教师更是在暑假期间战高温,安装调试计算机机房,确保开学时全校教室、机房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