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丨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量:443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吴永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主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相关材料。

吴永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导,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坚持办学定位,坚持发展目标,坚持办学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湖铁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高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梅以“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千方百计做好我校就业工作”为题作重点发言。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波、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蔡海云分别以“学深悟透新思想、新实干、促发展”和“贯彻六个必须坚持,推动教育教学发展”作了汇报交流。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四系一部班子成员、主题教育专班成员参加会议。